半颗西瓜

纸短情长,而吻你万千。

【全职同人】 塔 (00-01)

*哨向paro
*军区设定 主郑黄
*注意避雷 OOC属于我









《塔》




00.


-God loved the world.(神爱世人)



“他们是第三军区的保护神,也是第三军区最大的传奇。”
“是最兴盛,也是最衰败。是*晨星 的眼,也是*天使 的启示。”





01.


休息室里老旧的立式空调呼呼的冒着冷气,黄少天以极放松的姿势占据了大半个主沙发。新切开的冰镇西瓜已经只剩下最后一小部分,周身泛着浅色光晕的雨燕还歪头盯着被吐出小盆黑籽。
对于保护哨兵的一系列杂音,无论是向导亦或是向导的精神体都不见得喜欢。例外必然存在,但显然黄少天并非其中之一。


——休息室是整个蓝雨控制范围内最为安静的地方了。当然,得除去那个作响的旧电器。



“少天?”
比声音更快的是被推开的大门,等黄少天咽下最后一口西瓜的时候,喻文州早就已经在一旁的单人座上落坐了。雨燕受了惊,扑腾了两下翅膀便消散开来。


黄少天迅速的将盘子收到一旁,他也知晓喻文州刚从军总部赶回。前日总部发来急函招走了所有军区队长及以上官员,喻文州也是当天就启程的一员。
没出什么意料,喻文州拿出的是一份盖着军章的红头文件。



“合并军区…?第一军区和第三吗??”
“第一不是老王他们…我靠,我们和微草啊?这群总部的老家伙是不是出文件的时候没睡醒啊我们能和微草合并?天天这里打那里吵的还不够吗现在是打算内斗啊。诶呀我看看,还有第二和第五啊那不就是叶修和韩文清他们?我去这是要翻天吧。”


谁都知道,批下的文件绝无再收回的可能。黄少天的言论除了在蓝雨,去哪都是没有立足根本的。
或者说,根本就不能在蓝雨之外的界限出口才是。残败的帝国政府内里早已虚的仅仅聊胜无余,却对社会上的风言风语在意的不像话。


喻文州也无可奈何,只好拍拍这位滔滔不绝的表示着不满的队友。即便是喻文州本人,对于总部的决定也绝不是没有想法和困惑的。军区之间互有不对盘的冤家已久,向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总部却忽然下达如此文件,总该是有什么计划的。


“说是合并,不过是合作伙伴罢了。各自没有什么改变的,只要安装便于联络的设备就好。”
“少天,去把所有人都叫来吧。”


蓝雨正式投入战争的主力队共六人,原本的第七人卢瀚文在彻底觉醒后就被送进了“塔”内进修。距离归队也还有两年之久。
但光是六人都挤在这间小小的休息室里,也着实略显局促。


除去黄少天这位强悍的攻击性向导和以脑力著称的队长喻文州,队内还有李远和徐景熙两位向导,以及擅长使用枪械类冷兵器的一级哨兵郑轩,擅长中远度调度战系的二级哨兵宋晓。
说是一级或是二级,离特级都差的不远,单是两者之间的差距也极为接近。哨兵的体质在数代传承融合后失去了先日的个别强化,普遍的水准都被大步拉高。也正是如此才导致了如今一家无法独大,即使政府面临垮台也没有一个军区急于出头接盘的场面。


恰是最后一个到达的宋晓关上门那刻,来自喻文州的通讯器忽然响起。微草队长王杰希的视讯信息在接通后被投射在巨大的幕布上,原本就比例不对称的双眼看起来更加明显。
趴在一旁的小桌上,仅仅露出双眼睛的郑轩,从角落里发出了一声笑声。换来屏幕对面坐在王杰希身后的刘小别的白眼。反倒是王杰希本人面不改色。


“这里是微草,全员到齐。”
“帝国二百一十六年,蓝雨微草合并第一次视讯。微草第二任队长,王杰希。”


“蓝雨第三任队长,喻文州。”
“微草,希望我们两家合作愉快。”


文件袋被黄少天亲自一个个传送,最后送到角落里的郑轩时,便也就顺势一同坐进了黑暗。反倒是郑轩匆匆浏览了一遍文件后反常的坐的笔直。
他转头盯着意外认真的郑轩笑开,两个虎牙悄悄的冒出头。除了过去在外执行任务之外,开会就如此认真的郑轩着实少见。雨燕又被放出来,毫不忌讳的跳上郑轩的肩头。
第一次会议,无疑是互相交换情报意见的流程。黄少天无心关注,微草作为他们的老对手,怕是自己都没蓝雨那么了解他们的优势与劣势。


于是他压低了声音,捂着嘴覆上了郑轩的耳边:
“阿轩你看,你也觉得是总部那群人没想通是吧这群老狐狸肯定是有什么阴谋的我和你讲。诶以前老鬼在的时候就说总部这些人对我们绝对没有表面上这么好,你也知道啊他们普通人居多嘛。谁知道这次是不是想借这个机会让我们内斗一下他们好黄雀在后呢。——不只我们和微草啊,那个代替了嘉世的兴欣也和霸图合并了。不过你说我们队长还有老王都不是傻瓜,叶修和霸图的张新杰心一个比一个脏他们应该都不会中计吧?”


“不会不会…真是,压力山大啊。”郑轩瞥了眼被迫落进手心的雨燕,象征性的摇了摇头。
——呼,压力山大。














*晨星:明亮之星,原大天使长路西法Lucifer,败于其弟米迦勒之手。后在混沌中堕落了九个晨昏到达地狱,与其他魔王建立了地狱王国。地狱七大魔王之一。
*天使:“似神者”天使长米迦勒Machiael,路西法之弟。在与撒旦的七日之战中坚持对抗神的仇敌,终将其溃败。



*现在可以公开的消息:



1.在先年的政府腐朽统治下,民心早已涣散如沙。由政府直接领导的军区总部在实力上大不如前,但依旧永远较为先进的技术。
2.经过数百年的传承,帝国哨兵的五感发展较过去有了全面的提升。各档次哨兵精神力相差无几,导致各方军区实力制衡。出色的领导人物和战斗风格是重新成为排兵布阵的重要组成部分。
3.正式彻底分化的哨兵或向导需要进入“塔”(原设定伦敦塔)中进行为期三年的学习。随着总部的没落,塔内的学习也变得愈发宽松甚至可有可无。





-

后期可能有刘卢 王喻 等副CP参与。除郑黄外均作未知处理。
咸鱼作者。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